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寒假玩不重样!全星重启活动了解一下!2019/1/30 15:17:00

 

2019年寒假期间,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全明星品牌活动—全星重启(Re:starT)重磅来袭!不仅有科学达人召集令,来呀造作吧等火爆活动,还有大家熟悉的科学特工队,SEC学院,横冲直撞科技馆等之前需要提前线上预约报名的高人气活动,也会在这个假期轮番登场!嗨翻整个冬季!

 

 

全明星活动具体排期

<科学达人召集令> 1.29-2.1

表演、实验、制作与科学的奇妙碰撞,好奇、灵感、实践与探索的完美融合!让所有参与者化身小小科学家,通过亲身制作,近距离地接触科学、享受科学!

 

<来呀,造作吧!> 2.6-2.11

 别致手作现场教学,激发孩子们的创意灵感,玩转最潮科学!

 

 2.12-2.13 

 紧贴小学科学课标的趣味课程,为不同年级的学生量身打造情境式的学习和实践,把科学课搬到科技馆,让遥不可及的科学知识变得触手可及!
 

<科学特工队> 2.14-2.15、2.17

 创意比拼,科学先行;亲子合作,脑洞大开。在这里,任何你想象的东西,都有被实现的可能。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把想象和创意变为可能!

 

<横冲直撞科技馆> 2.16 

大型沉浸式闯关体验,缜密的逻辑思维加上遍布场馆的奔跑!情境代入,角色扮演,组队寻觅,关卡重重!挑战体能极限,突破脑力巅峰!

  

活动资讯

活动地点: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二楼潘多多剧场及三楼丰饶角

参与方式:活动免费(入馆门票自理)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