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3月活动预告2019/3/6 16:02:00

美妙的春天已经来临啦!探寻科学的脚步依旧不会停歇,在这万物复苏的3月,和小科相约一场科学之旅吧~3月活动大揭秘!

 

一、时间主题展览<时间旅行>
这里有你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大量科学钟表和趣味钟表,跨越千年的航海钟、有趣的滚珠翻板钟、清朝的鸟笼钟...蕴含着古人的智慧和机械运作的神秘原理。还有时间互动区,趣味互动带你探寻植物的时间、聆听动物的心跳、了解宇宙的起源...

活动时间:至3月10日

活动地点: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二楼公共区

参与方式:入馆免费参观

 

二、色彩主题展览<色彩狂想>

深度解构色彩,结合物理、生物、化学、历史、心理学...带你深入走进炫酷又神秘的颜色世界。六大学科,八大模块,十二项互动体验,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不同“动物眼中的色彩”,了解动物的色觉与人类的区别;拥有“彩色影子”,亲身分辨三基色;拥抱“色彩情绪球”转换心情,探究颜色与情绪间的种种联系;探寻从未听过的“颜色历史”...一起来一场关于色彩的“科学狂想”吧!

活动时间:3月30日-6月9日(周一闭馆日除外)

活动地点: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二楼公共区

参与方式:入馆免费参观

 

三、科探冒险日志

<时光追逐记>火热进行中,将场馆内展项、表演、益智答题、VIP定时讲解等活动融合在一起,让你可以在边玩边做任务,收集印章和贴纸,参与抽奖获得精美奖品,全部集齐,还能直接兑换橱窗大奖。

活动时间:3月30日-6月9日(周一闭馆日除外)

活动地点:全馆

参与方式:入馆免费参观

 

四、护绿行动

绿色是春天的颜色,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是家园的颜色,恰逢3月植树节,加入我们,一起“创绿、爱绿、护绿”!微观景创意制作,记录绿植成长,还有机会领取大奖哟~活动详见具体推文介绍!

活动时间:3月10日(周日)10:00-11:30/13:30-15:00

活动地点: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三楼丰饶角

参与方式:加入qq群(467863538)

 

五、科普短剧

科普短剧-<实验室的不速之客>全新上线!带你一起走进实验室的趣味故事:活泼可爱的智能AI机器人,手忙脚乱的樱桃博士,还有各种奇妙有趣的科学实验现象,“火云掌”、“闪电舞”...带你看剧学科学! 

活动时间:3月每周六 14:00-14:20

活动地点:二楼潘多多剧场

参与方式:入馆免费参与

 

 六、科学实验秀

溶解、反应、氧化、还原.....科学实验魅力无穷。小朋友们可以在现场观看振荡反应,碘钟实验等实验,近距离感受神奇的化学现象,学习化学原理!

活动时间:3月每周末11:00-11:40

活动地点:二楼潘多多剧场

参与方式:入馆免费参与 

 

七、光影画

将通俗易懂的趣味故事和荧光作画相结合,光影画<文字们的卧谈会>展示了从甲骨文到行书、从竹简文字到唐宋时期的印刷术等等一系列的文字的变化过程,不仅带给你一场视觉盛宴,还能探秘汉字的秘密。

活动时间:3月每周日 14:00-14:40

活动地点:二楼潘多多剧场

参与方式:入馆免费参与 

 

八、科学手作课堂

吸管、纸片、橡皮筋...用生活中常见的材料也能制作趣味科学手作!科探的老师们现场分发材料并教学,鼓励孩子动手制作,激发创意灵感,玩转最潮科学!

活动时间:3月每周末10:00-10:20;13:00-13:20

活动地点:二楼潘多多剧场

参与方式:入馆即可参与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