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春季新展惊艳上线!一起畅玩色彩世界!2019/4/3 9:43:00

 

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全新春季科学创意展“色 彩 狂 想”上线啦!颜色不仅仅是颜色?打破你的固有想法,通过一系列跨学科互动,呈现色彩背后独特的科学面!在这里色彩与化学、物理、心理学有着紧密联系。你不仅能在现场边玩边学,还能拍摄创意照片,感受颜色的无限可能。

 

 

明星展项推荐↓

色彩影子

进入这个神奇的颜色世界,连影子都能变成"彩色"的!你不仅能拥有朋友圈最独特的照片,还能通过体验,了解光的三基色,亲身感受白光的分解与叠合...

 

彩色情绪球

红色代表着热情、欢喜;黄色给人一种明艳、温暖的感觉,原来颜色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我们的情绪...现在,来到情绪球的“海洋”,触摸、拥抱它们,置身色彩变换的世界,静静感受自己情绪的变化。

 

动物眼中的色彩

动物眼中的色彩与我们大不相同!例如狗只能看见棕色、黄色和蓝色,鸟儿眼中的色彩比人类丰富得多。那么猫、蛇、蜜蜂...它们的眼中拥有几种色彩呢?来现场亲眼感受吧! 

 

室内彩虹制造机

雨过彩虹,美不可言,如此美妙的颜色是如何产生的呢?通过反射和折射原理,将白光分解成7种单色光,室内也能欣赏彩虹的缤纷!

 

除了上面几个推荐展项,你还能体验“冷热变色”,触摸神奇的温感变色颜料;转动“魔法彩色转盘”,感受视错觉的神奇;挑战“为判断着色”,辨别不同颜色的气体味道...丰富互动太精彩!

 

展览资讯

展览时间: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二楼公共区

展览地点:2019.3.30-2019.6.9 (每周一闭馆)

参观费用:入馆即可免费参与(入馆门票自理)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