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微光星球·爱鸟公益展,走进鸟类的世界!2019/4/30 9:50:00

从什么时候开始,儿时常看到的大雁,也变得不再常见,天空中列队飞翔的身影,似乎只能通过书本中的文字来想象,鸟儿都去哪里了呢?

 

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微光星球鸟类公益展飞鸟记,4月27日~5月26日带你一起识鸟、爱鸟、护鸟!走进张海华老师的鸟类摄影展,赏凤头鹰、白琵鹭、暗绿绣眼鸟...的灵动身姿,观它们野外觅食、打闹嬉戏、品尝花蜜的自在生活,感受宁波本土鸟类的野趣。

 

 

现场还有森林画板、趣味拍照点、丰富的鸟类知识,让小朋友们在亲身体验中了解鸟儿对大自然、对人类的贡献,争当“护鸟”小卫士!

 

 <摄影作者介绍>

张海华,新闻记者、自然摄影师、宁波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会长。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哲学系,研究生毕业于复旦大学中文系,获文学硕士学位。有10余年野外摄影经验,自2015年11月起,在《宁波晚报》开设《大山雀的博物旅行》专栏。目前已发表专栏文章100多篇。著有《云中的风铃:宁波野鸟传奇》、《夜遇记》。

 

展览时间:4月27日-5月26日(闭馆日除外)

展览地点: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一楼公共区

参与费用:免费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