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微光星球|海洋公益展开展!不“塑”之约你准备好了吗?2019/11/8 11:13:00

说起海洋,我们脑中都会浮现美好的画面,湛蓝海水一望无际,清澈碧浪拍打沙滩...然而,你有没有想过,海洋还依旧美好吗?

 

而据英国《卫报》报道,太平洋上不断蔓延扩大的垃圾带面积达160万平方公里,比两个法国还大。每年全球有近800-900万吨的塑料垃圾由河流进入海洋。保护海洋环境刻不容缓,想了解、学习更多?想共同守护蔚蓝大海?

 

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微光星球海洋公益展不“塑”之约开展啦!一起正视海洋塑料污染现状,携手参与环境保护!

 

3大展区,精美的海洋垃圾流动博物馆、海洋生态互动墙、知识满满的低塑慢行展区,带你了解海洋污染现状及塑料污染对人类的危害,唤醒大家对塑料垃圾循环利用的意识,激发对海洋环境保护的责任感。

展览时间:11月9日-1月1日(闭馆日除外)

展览地点: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二楼公共区

展览费用:展览参观免费,入馆门票自理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