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新春精彩活动合集!2020/1/22 10:37:00

新年快到啦~想好去哪玩吗?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为你准备了精彩丰富的活动。


1.新春特别活动

享开门红包,赢新春好礼,创作新年礼物,奉献“鼠年”爱心。四大新年特别活动等你来参与,大年初二,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开门有礼。


2. 科学有礼—新年礼品展

这一次,我们将科学元素与礼物相结合,搜罗各种怪诞科学好礼、烧脑玩具,打造专属孩子的梦幻奇趣玩物世界!大开你的眼界,还能现场亲身体验!机关大师、解剖发烧友、百音会...现场亮点纷呈!涉及机械、生物、艺术等多个科学领域,边玩边学!守护童心!


展览时间:12.21-3.8(闭馆日除外)

展览地点: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二楼公共区

展览费用:参观展览免费,入馆门票自理

 


3.微光星球-新年愿望实现计划

当我们沉浸在幸福的新春佳节时,我们身边还有许多需要温暖的孩子,这个寒假,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与宁波福利机构合作,收集福利院小朋友的心愿并在场馆内展示给大家,大家可挑选其中心愿来实现,献出自己的爱心温暖他们。

时间:2020.1.18-2.10(闭馆日除外)

地点:二楼公共空间

入馆后现场报名参与

 


4.新年礼物DIY

想亲手制作一份定制新年礼物吗?一起来动手DIY吧!电路贺卡、彩色雪景瓶、机器人...寒假期间每周一种创意礼物手作等你来玩!

时间:2020.1.18-2.10(闭馆日除外)

地点:二楼公共空间

入馆即可参与

 


5.全新科探冒险日志—科探礼赞季

全新科探冒险日志-科探礼赞季寒假火热开战中,重重关卡任务等你来挑战,收集印章和贴纸,参与抽奖,还有精美礼品哟!


活动时间:2019.12.21-2020.3.29周末及寒假期间

活动地点:全馆,购票即可获得任务卡

 


6.松果剧场合集

“鼠”你最会玩,“鼠”你最会学!科学实验秀、科普剧、手作课堂、科学游戏挑战,场次多多,松果剧场用趣味科学热闹小朋友们的这个春节和寒假。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