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新剧来袭!免疫细胞的“战争”堪比科幻大片?开启人体探索之旅...2020/10/9 10:43:00

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松果剧场全新科普剧

《报告!我是免疫细胞》

已经精彩上线!

今年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让“人体免疫”成为热门词汇,你知道吗?人体内有超过2万亿免疫细胞,它们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堪比科幻大片的宇宙大战。

 

尽管身体迅速做出免疫应答,但成千上万的病毒仍然能冲过防线,别担心,人体免疫自有妙招,一切答案尽在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松果剧场全新科普剧《报告!我是免疫细胞》。

 

人体免疫系统究竟是什么?它有着怎样的作用和工作原理?人体免疫防线一共有几道?T淋巴细胞?B淋巴细胞?吞噬细胞?松果实验室的小科和松果为了探索了解人体免疫系统的奥秘变身纳米身形,深入人体内部,层层解密人体免疫防线...一起看免疫细胞大发神威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0月17日、24日、31日14:00-14:30(以松果剧场现场排期为准)

活动地点: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二楼松果剧场

活动费用:活动免费,入馆请提前预约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