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一年一度的好奇星科学节隆重登场!2020/11/4 10:11:00

来啦!11月1日-11月29日,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好奇星科学节隆重登场啦!


这是一场在无尽世界进行的科学探索,也是一场理性与感性的剧烈碰撞!这一次,我们不再局限于单一的“科学”,而是将多元化的界限统统打破,艺术、潮流、科技融合并互相影响。本届好奇星科学节特别建立4大跨界科学展区及科技潮流店,将复杂的科学概念可视化、艺术化,打造沉浸式科技空间,与你创造和发现科学的无限边界吧!

艺术+
好奇心研究所
特邀“宁波大学”及“华茂国际学校”workshop,带来充满科技艺术的炫酷作品,自动窗帘机、机械臂、自动巡逻车...一起来欣赏艺术与科技的炫酷碰撞吧!
时间:11月7日-11月29日
地点:三楼公共空间




艺术+
疯狂想象力空间
通过艺术和科技的融合,使得人类疯狂的想象力得以释放,小到身边的电器,大到充满神秘的宇宙70份科幻画作品描绘未来蓝图。还能参与线下投票,为你最爱的作品助力!
时间:11月7日-11月29日



科技+
无限创意制造机

宁波科学技术协会宁波市教育局主办的宁波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最终评选,将在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举行。参赛选手现场讲解,极具特色的50份机器人作品,与机器人面对面交流,尽情畅想未来!



现场更有宁波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果。编程、机器人、创意发明...一起解锁知识点,开启漫无边界的创意设想!

时间:11月1日-11月29日



潮流+
无界概念店
界,是界限,也是界面,是互相对立又紧密相连的世界。宁波科学探索中心,突破科学界限隆重推出“无界概念店”集科技创意于一体,享世界海量科技潮品。无论是科技爱好者、潮范大咖、酷宝辣妈还是DIY手工客,都可以在“无界概念店”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兴趣。

不仅如此,这里还超好出片!分分钟拍出制霸朋友圈的科技时尚大片,先留点悬念,敬请期待!
时间:11月14日


好奇星科学节现已隆重登场!11月1日-11月29日,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二、三楼公共空。间相约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探索无界科学世界!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