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我馆动态
微光星球|暖冬公益进社区,同样的冬天别样的温暖2021/1/22 15:07:00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年宁波的冬天格外寒冷,市区最低气温跌至-6.4℃,刷新了1968年历史同期最低气温纪录。寒风料峭,却有一群人奔波在户外,走访在各个社区间,用实际行动向寒风中的广大市民送去温暖情谊和科普知识。

1月初始,一轮轮冷空气侵袭甬城,宁波科学探索中心联合周边多个小区开展“微光星球——暖冬公益,温暖触达”活动,用行动驱逐寒冷,传递公益服务理念。


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微光星球——暖冬公益,温暖触达”活动此次联合了福明社区、锦绣东城社区物业、覆盖4个小区(福明家园、城市QQ、海警公寓、锦绣东城),为6800户市民提供了暖心门把手服务,让温暖和科普双双触手可达



看似不起眼的小小门把手保护套,却承载着一份份科普心意。让暖意围绕在广大市民的每日生活中,让科普心意传递在每每举手投足间。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我们也希望更多市民能够享受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免费开放的科普资源,欢迎公众前来预约参观,探索科学奥秘。





市民住户通过门把手上的小卡片即可在线预约来馆参观,了解最新科学体验动态,传递温暖的同时亦吸引公众对科学的探索。



科普惠民之旅,2021年也将会一路前行…此次”暖冬公益,温暖触达"活动也是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公益品牌-微光星球的活动之一,微光星球秉持着“微光照亮世界”的公益理念,一直在公益路途中前行,为爱发声,将点点微光带给需要帮助的人。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