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义清等一行来宁波科学探索中心考察2014/9/20 10:59:00

2014918日,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义清、沈阳市投融资中心副主任牛良、沈阳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谢瑞峰、沈阳科学宫主任谢振华等一行6人到访宁波科学探索中心考察学习。常务副总经理吴金炎及运行保障部、技术研发部、综合管理部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王局长一行参观了海洋、宇宙、和谐家园、人体与脑、人的技能、科学的乐趣等六大常设展厅,称赞宁波科学探索中心设计先进、互动性强,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若干展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吴总详细介绍了宁波科学探索中心的建设历程,并就场馆理念的设计、展项的设计制作分享了我方经验。王局长表示,宁波科学探索中心的建设非常具有创新性,对沈阳科学宫的升级改造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期待未来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