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球幕影院影讯
球幕影院影讯(周二至周日)
放映时间 影片名称 影片时长 影片简介
带我去月球17分钟讲述了三只憨态可掬的小苍蝇和人类一起登上阿波罗11号飞船,并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帮助宇航员解决了遇到的问题。(影片放映排班及购买详见小程序“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宇宙的奇观20分钟在这叹为观止的旅程中,你会看到星系的形成,探索一些最奇妙的星云甚至是尚未被发现的天文结构。随着旅行的继续,在这穿越太阳系的壮观旅途中,你会进入我们深渊的银河系,然后重返地球家园。(影片放映排班及购买详见小程序“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法老之星36分钟古埃及,人们相信法老死后,其灵魂会爬到金字塔顶部与太阳神见面,从而得到永生。古埃及在建造金字塔的同时也发展了古代天文学。节目让时光退回到古埃及金字塔时代。节目从埃及最著名和最神秘的图坦哈蒙法老金字塔开始,再现了金字塔3500年前当时的辉煌壮丽。节目还再现了古埃及宏伟壮丽的卢克索大神庙。(影片放映排班及购买详见小程序“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共有3 条记录,当前第 1 页,共 1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