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关于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是以“探索”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性体验互动式科普场馆。中心座落于宁波东部新城中央走廊、宁波文化广场西北区块,总建筑面积约55000平方米,五层空间分布了常设展厅、临时展厅、球幕影院、报告厅、多功能厅等极具特质的体验展示空间。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展示内容始终围绕“人·探索”为核心,分别通过对自然环境探索和对人本探索两条支线进行演绎,在注重科学知识普及的同时,激发人们对科学的探索欲望,传播科学思想、科学方法、科学精神。展馆二层分设“海洋”、“和谐家园”和“宇宙”展厅;展馆三层分设“人体与脑”、“人的技能”和“科学的乐趣”展厅。六大展厅的展品展项绝大部分为国内首次出现,极具互动性和体验性。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