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 专家志愿者展示之二---表演组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策划并表演以空气为主题的快乐科技一堂课,一开始大家都倍感压力,但众人拾柴火焰高,小组成员集思广益,反复推敲,脚本逐渐成形。表演过程中,看到江东实验二小孩子们天真的笑脸,以及依依不舍的相送,我们想,如果我们能为那些被填鸭式的枯燥教育压得笑点低了的孩子们带去一点笑声,那么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 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市场调研:任重而道远从世纪东方广场到宁波书城再到天一阁,从和义大道到鼓楼再到宁波博物馆和鄞州万达,短短8天,调研组的同事们差不多跑遍了宁波城。我们戏称此次调研是“任重而道远”,为了科探中心未来商品的采购而准备,是“任重”,而同事们满城跑则是“道远”。两者连一起便是此次调研的真实写照——任重而道远。
共有2 条记录,当前第 1 页,共 1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