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EC_navi
您当前所处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志愿者 > 志愿者展示 >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1

 

“青年文明号”活动以科教青年为活动主体,以展示一部为活动阵地;以文明从业为主要内容;以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主要目的;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交流与竞赛活动,逐步培养一支有想法、有行动、有特色的科教队伍,实现“激发科学兴趣,启迪创新意识 ”的创建目标。
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是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激发和引导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展示一部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勤恳工作,相互协作,培养全体职工忠于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的精神。深刻理解和领会创建活动的精神实质,增强本部青年的理想信念, 致力于将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打造成“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科技场馆,为我市科普事业的开拓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场馆地址:宁波市宁穿路1800号(宁波文化广场Ⅲ区)

Copyright © 2013 nbse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3023764号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1009号

官方微博:@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微信平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